close
孫子問爺爺日治時期夜日都可不關家門是真的嗎??
爺爺:家徒四壁關也是多餘且日本人方便監控也不讓關……
孫子又問那路不拾遺、安分守法是真的嗎?
爺爺說:路上都是狗屎牛屎你要撿嗎?安分守法是怕死日本人不爽就殺人、守法都不一定活命的日子 

一天唐僧看見一位獵人在烤肉吃……唐僧大嘆阿靡坨佛…
獵人聽見了:和尚殺生才多我肚子餓只殺一命…和尚肚子餓卻珠連九族……
唐僧很生氣的說:我從未殺生何出此言…
獵人說:我問你師父你吃菜對吧?
唐僧說:是啊…獵人:一根菜餵的飽你嗎??
唐僧:當然不行最少要兩砵…
獵人:這就對啦…你一次吃那麼多菜還不殺生…
唐僧:菜是植物沒有生命該有的思想……
獵人問:菜為何不是生命它是活的也會成長怎不是生命??
唐憎:菜不會說話不會跑不算……
獵人:那我的肉也不會說話不會跑何來殺生之有?
唐憎:你的獵物剛在跑會叫就是生命……
獵人:原來何尚專挑不會跑不會叫的欺負…你吃菜時可有得到它的同意、它還不想死你就吃了它還連它的家人都吃了你不罪過更勝與我………
 
唐僧見吵不過獵人於是找來同窗好友耶穌來跟獵人講道……耶穌看到獵人就說:你為何殺生?難道你不知道生命的可貴!?
獵人:耶穌也吃肉不是嗎…且聖經中並無規定不能吃肉……
耶穌接著說:想想上帝我的父親將人趕出伊殿園就是因為人犯了錯…我來就是要拯救人回到初衷回到父親的聖殿伊殿園享受祂的國……
獵人:你要我跟你回伊殿園然後天天光著屁股跟上帝住一塊………你這變態的老玻璃給我滾……
耶穌:上帝造人初衷是要人心無邪念的與其他生物共存你看你的心被撒旦給佔領了要信我才能得到永生與聖潔的心靈……
獵人看了一下耶穌接著說:你自己都穿著衣服也違反了上帝造人的初衷…你有什麼資格要我相信你……
耶穌接著二話不說除去了衣物說:來吧……接受我對你的愛………讓我拯救你的心靈………
獵人:………警察就是他騷擾我
警察:這位先生現在你有權保持沉默…你現在所說的話將來都會變呈堂證供………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的家與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